close

今天幫麻煩鬼承彭豪代班

沒有熟悉歡笑聲的lena很不習慣

但是又怎樣呢? 呵呵~

晚上等到正妞郁下班到東海買宵夜

享受著好喝的mr.wish蜜檸檬-我的新歡!

一通電化姊姊打來的

告訴我颱風要來別亂跑待在家

哈哈

是怎麼了姊姊?!

愈來愈覺得她很關心我耶!

每次來看我就幫我把冰箱乾糧零食補的滿滿的

當我說自己好胖 她就說這樣剛好 (比蛙還貼心=/\=~)

後來和正妞郁&她姊妹湯包去啡文學了!   (she say: 我是她超好姊妹...記起來了)

今天宵夜真的吃的很多@@(鹹水雞+蜜檸檬+美國熱狗寶+2塊小pizza+2個好吃的雞翅)

哈哈~原諒我

回家和哈尼小聊一下之後用電腦

呵呵  下定決心給自己一個小小承諾

 

總是羨幕著那些可以無時無刻带著歡笑給人的人

我要朝他們邁進

一切都操之在自己手上

快樂是自己決定的

好好利用時間 做自己想做的事吧

無聊就無聊 忙碌就忙碌 煩就煩 開心就盡情開心

生活就是如此 哈尼蛙蛙常常說的...ㄎㄎ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po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